第四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
会议简介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定于2021年11月11日-12日召开“第四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受新冠疫情影响,经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常务理事会和承办单位武汉大学图书馆讨论决定,将采取线上会议方式举办本次年会和服务研讨会。
  联盟年会将于11月11日上午举行,主要面向联盟内各成员馆馆长或分管馆领导,讨论新成员单位加入联盟事宜,听取联盟工作汇报,研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发展方向和下一步需要推进的工作。服务研讨会将邀请在专利信息服务研究及实践方面有精深造诣的专家围绕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专题讲座,并从各成员单位报送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案例中遴选部分案例在大会上分享和交流。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 0

  • 0

  • 0

  • 0

会议动态
更多>>
重要日期

  • 会议日期:2021年11月11日-12日
    报名起止日期:2021年10月28日-11月0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