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
重要日期

  • 会议日期:2021年11月11日-12日
    报名起止日期:2021年10月28日-11月09日
    ——————————

因本次年会暨服务研讨会报名参会人数远超会议通知限定的人数,为了保证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特做如下安排:
一、一、请所有参会人员(在CALIS会议平台注册报名并通过的人员会有一个注册号,通过邮件报名的,我们会给其发一个会议号)在进入腾讯会议时务必以“注册号+单位+实名”的方式进入,否则将被强制退出。
二、根据我们前期测试结果,无线网络稳定性和网速存在问题较多,参会人员请尽量使用有线网络或确保网络稳定,以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
三、请参加开幕式的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嘉宾、会议主持人在11日8:30以前进入腾讯会议室;案例分享汇报人员请按照当天会议开始时间,提前半小时进入腾讯会议室,等候邀请入会。进入腾讯会议室之后尽量不要中途退出,直到当天会议结束。
四、腾讯会议将开启“等候室”,其他参会人员可先进入“等候室”,等待邀请进入会议。会议开始后,我们将锁定会议室,不再接纳未按时入会者。
五、参会人员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嘉宾、各阶段会议主持人、案例分享报告人员因特殊原因(如网络或设备故障)掉线退出了腾讯会议室且腾讯会议室人员限额已满(不超过300人)而无法再次登录,请立即与会议服务组联系解决。联系人:卢林,13297028811;肖学斌, 13871421642。
六、参会人员进入腾讯会议室应保持静音,需要在会上发言、分享PPT的领导、嘉宾、主持人及案例分享人员请确保网络畅通,自身环境安静无噪音,没有其它电子设备的干扰。
七、会议进行当中,如有需要讨论或问答的环节,请参会人员听从会议主持人的安排,有序发言。不听从主持人安排,扰乱会议秩序者,将被强制退出会议。
八、与本次会议无关人员谢绝进入腾讯会议室。服务组将在后台予以实时监控、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谢谢大家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