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
重要日期

  • 会议日期:2021年11月11日-12日
    报名起止日期:2021年10月28日-11月09日
    ——————————

一、会议主页
本届会议网站地址:http://whulib.lib.pku.edu.cn
二、腾讯会议
本次联盟年会及服务研讨会(2021年11月11日-12日)使用腾讯会议在线展开,建议使用笔记本或台式电脑参加在线会议,确保网络稳定、摄像头、麦克风 使用正常,并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桌面客户端。
Windows桌面客户端下载             macOS桌面客户端下载
三、会议联络
请参加服务研讨会的人员,扫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年高校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联盟服务研讨会”。入群以后,请各位老师更改群昵称,格式统一为:学校-姓名。群管理员将在本群里发布腾讯会议ID号,非参会人员以及未使用实名者谢绝入会。